越过那片海
“港股只持有一个股(企鹅),个人会在15倍PE内入手(已操作);对小米的看法是61以后触顶回落(已实现,后续不再适用),对泡泡玛特的看法是300以上适合沽空(已实现,后续不再适用)”
从每篇文章中提取「港股」相关段落,按时间线排列形成连续的主题信息流,便于快速浏览和追踪主题演变。
“港股只持有一个股(企鹅),个人会在15倍PE内入手(已操作);对小米的看法是61以后触顶回落(已实现,后续不再适用),对泡泡玛特的看法是300以上适合沽空(已实现,后续不再适用)”
整体来看,港股通QDII等渠道,受影响小,本身就是合规的渠道;对于盈透、嘉信等国人在用的海外券商,这次有了纳入监管的法律基础,但没有细则。
这两天有一些小的操作,主要集中在日本股市和港股,新入台湾股市。韩国的就没打算参与了,走势跟大饼似的,经常大起大落。
追高的风险很大,比如追高腾讯550-670的腾讯,短期内恐怕得站岗一阵子,直到腾讯在AI应用层面的大利好等逐步出来,才有机会摆脱困境。 个人还是挺喜欢腾讯的,腾讯有它独特的护城河。22年10月那波跌到200左右的抄底很成功,但上涨过程中在400-650卖掉了六七成。 现在负成本持股,仓位太低想补些仓回来,耐心等了一两年,目前腾讯也慢慢接近我个人的预期价位了,现在的腾讯只能说价格还不错,但还没有达到“很便宜”的程度,希望能更便宜些,会分两三次适当补仓。 现在整体耐心等了,无论是美股,还是港股,亦或者日本股市和富时100,账面浮盈都挺理想的,唯独印度股市目前账面浮亏3.1%…
目前港股我只持有腾讯,昨天跌到460港元,逐步接近我预期的价格。但还是希望能像2022年一样,有机会接到15倍PE左右的腾讯。 约3年半前,我200港元买入腾讯时,PE大约在16倍出头,具体我也忘了。后来这几年陆续减仓,目前负成本持股,只剩当初买入量的3成…还是想补一些仓回来。 AMD、甲骨文、腾讯等,我这一等就是以年为单位,心态就是:有就买,没有也不强求。
最近一期的广子(应读者要求那期保险),收益我还是和过往一样,都捐赠给腾讯公益中那些更需要的人 最近一期的广子(应读者要求那期保险),收益我还是和过往一样,都捐赠给腾讯公益中那些更需要的人。 最近一期的广子(应读者要求那期保险),收益我还是和过往一样,都捐赠给腾讯公益中那些更需要的人。
标普500下跌0.99%,纳指大跌1.57%;
目前,除了印度股市投资小幅浮亏0.91%,其他的(美股、富时100、日经225、港股腾讯)都处于净浮盈状态,今年低点买入后至今的收益,高得超乎想象。 目前,除了印度股市投资小幅浮亏0.91%,其他的(美股、富时100、日经225、港股腾讯)都处于净浮盈状态,今年低点买入后至今的收益,高得超乎想象。
回来后,先去花园、菜园和小果园转转,有时离开得久一点,就会想念这个让人心静的地方。
现在的科技巨头,往往在多个细分领域有较大成就,多元化做得很不错,恰如同国内的腾讯。 目前国内的企业,我只持有腾讯的股票, 个人挺看好它的未来和发展,但不会去追高,遇到合适的价格点才会加仓。 给了他一笔奖金,他乐得合不拢嘴,请我们吃了顿饭,还捐了点给腾讯公益,余下的放着做投资本金。